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倍富金是什么?额度有多少?

浦发信用卡倍富金是什么?额度有多少?

      

  浦发信用卡倍富金是什么?额度有多少?

  浦发信用卡倍富金是什么:

  浦发信用卡倍富金,是在信用卡总授信额度里我持卡人大额刷卡消费准备的专用分期额度,它是独立于固定消费额度,通过倍富金办理信用卡分期,是不会占用信用卡额度的。分期成功后,会在第二天释放信用卡额度。

  要注意的是,倍富金并非人人都可以办理,目前只有信用良好的主卡持卡人可获得额度,具体由信用高中信依据持卡人申请时资信状况、卡片状态、消费用途等综合评定申请资格。

  

  浦发信用卡倍富金额度:

  浦发倍富金是浦发银行为优质用户提供的消费分期专属额度,这个额度是不需要自己申请的,如果获得额度的话,你可以在浦发信用卡分期申请界面看到倍富金额度,没有看到倍富金额度表示你还未获得资格。

  如果获得倍富金额度,你可以在信用卡分期页面选择自由分期或账单分期,使用倍富金额度进行分期。据了解,倍富金额度分期是不会占用信用卡固定额度的。办理分期成功后,会在第二天恢复信用卡固额,还款金额计入信用卡账单当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