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大额信用卡哪家银行强?中国山东 找蓝翔?

办大额信用卡哪家银行强?中国山东 找蓝翔?

      

  怎么样才能申请下大额信用卡?

  如何养卡?如何提额?

  信用卡是个坑,

  然而还能离咋地?

  大额信用卡到底怎么办,首先得看银行

  1、招商:提额最容易,门槛相对较低

  招商以卡办卡可以有,建议至少先提额到6W(普卡毕业6W左右),其他金卡、白金卡不用说,刷到上限。然后再去申请二卡,额度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招行有独立额度的卡,也适合以卡办卡办其他银行的,额度也一般会高于原有卡的额度。而且,招行的活动、权益什么的都没得说。另外,招行有一个很大的特色是提额稳定。只要持卡人有刷卡消费记录,招行信用卡的额度就会稳步提升,非常良心有木有?

  注:招商不办金融行业,其他行业基本来者不拒。融资首选,提额更是坐了火箭一样快。

招行首页

  2、光大

  光大授信喜欢参考高额度信用卡,提额快,固定每3个月临时30%,6个月固定20-40%。光大银行的信审制度既严谨却又不乏灵活,给的额度本身就不低。除此之外,如果持卡人有良好的消费还款记录,那么提额的速度和额度都有很大的优势。不少人喜欢用光大,虽然高端卡年费挺高,但是卡额度也高,不在乎年费的可以果断下手。

  3、民生

  和光大一样,授信偏爱参考高额度信用卡,喜欢代发工资,提额快。民生想要提额,有一个绝招:境外消费+曲线提额,效果杠杠的。

  4、中信银行

  中信主要是审核门槛低,下卡率很高,新卡额度本身也比其他银行高。而且现在不少人都是网购星人吧?中信的淘气卡绝对是你剁手的好帮手。

  5、浦发、平安、兴业、邮储、广发

  这四家银行门槛比较低,以卡办卡参照前面额度,主要是看需求了。一般可以有选择地刷满前面几家银行后,申请这些银行的白金卡,这样用卡申卡都会顺畅很多。

  浦发的AE白虽然半陨落,但是额度6W起步,普通人怎么样都要拿下。

  广发银行非常适合广东省内的人们办理,因为如果持卡人是广东省内的人群,那么就会直接给出比较高的额度。

工行故宫卡

  6、建行、农行、中行、工商

  这四家老大银行绝了,几百额度的卡遍地,想要从它们开始养卡,非常有挑战精神啊。建议前面申请的信用卡刷出来20万去买理财2个月弄一家。

  但是,国有银行也有好处,这四家银行比较耐撸,不会随便降额。

  注意一下,建行不太喜欢多卡,可以去网点用钱砸。

  工商银行虽然也囊括在内,但是工行是有星级的,并不影响审核。了解四大银行的人都知道,工商银行是最牛的。从来没有风控,根据宇宙行内部有个星际系统,所有的客户信息以星际评定。

  7、交通银行

  交行白户能下卡,门槛低。然而额度一点也不美丽,还不能销卡,风控更是最严格。如果要下白金卡,还得靠搬砖。然而交行的各大超市联名卡还是比较贴近生活的,一般加油和超市都有优惠,交行的沃尔玛超市联名信用卡10万积分可换900块左右的刷卡金,长期以来一直非常能打。

  银行的底子摸清楚以后,下面就是拼硬实力的时候啦,有资产的可以提供资产证明,想办大额的,可以提前存一些定期,或者走走流水,买买理财之类的,反正只要能够证明你并不缺钱,只是想用信用卡就好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