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被爆通讯录,你以为这就完了?

信用卡逾期被爆通讯录,你以为这就完了?

      

  用卡一时爽,一直用卡一直爽。

  直到被爆通讯录的时候,你就能体会到,比老坛酸菜还酸爽的赶脚。

      可是你以为这就完了?too young too simple.

  大部分银行都有‘容时’服务,逾期个2——4天是没有问题的。但是逾期半个月到2个月之后,甚至超过3个月,银行的工作人员就会打电话提醒你该还款了,可是这还不够。

  1、一般来说,你的信用等级会降低。

  目前各家银行会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从而制定不同的风险政策和审核标准。逾期有“容时”,逾期几天还款是没有问题的。而且若持卡人仅有一次逾期记录,将不会对其信用造成太大的影响,大多数银行都会为其正常办理业务。

  然而凡事可再一再二不可再三,若持卡人有多次的逾期记录,而且逾期时间超过半个月到2个月,严重的超过3个月,其逾期记录都会视为不良记录,该持卡人将很难再继续办理其它业务,而且在该银行办理业务很可能会被拒绝,不过其它银行还是视情况而定。但在申卡提额方面,肯定会加大难度。

  2、电话催收会波及身边的亲戚。

  一般在半个月到2个月之后,银行先是交给自己银行内部的催款部门来打电话提醒你还款。如果几个月之后还没有还款,银行就会把你的案例和相关的信息交给与它在外合作的催收公司,性质可就和银行不同了。这些公司的相关人员催收态度肯定不比银行的温和,可能会用非常恶劣的语气,甚至会威胁你和你身边的家人或者好友。影响你和家人好友的生活。

  当然,一般来说,按照我国法律,信用卡催收只能向持卡人本人追债,是不能骚扰其家人亲朋好友的。如果有这方面问题,需要考虑家人的生活安全。

  3、信用卡逾期影响征信,以后想贷款难度不是一般大。

  买房买车是生活到一定阶段的必须品,如果你看上了一套房,想去贷款,但是贷款方知道你的银行卡里面有过逾期记录,贷款就很难批下来,假如你之前交过定金给房地产方,问题更大。虽然有的地方不会太在意你的逾期记录,还是会给你批贷款,但通常来说影响很大。总之不管是买车还是买房,银行卡里面尽量不要有逾期记录。

  使用信用卡的时候还是要理性消费,“卡奴”的养成不是一朝一夕,卡奴本身也不是距离你很遥远,像天方夜谭一样的存在。毫无节制地用卡,正是温养卡奴的最佳途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