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没办医保被扣千元医保费 银行卡离奇被消费

没办医保被扣千元医保费 银行卡离奇被消费

      

“我没办过医保,银行卡也一直没离身,怎么会有1300元的医保支出呢?”市民李女士致电,称遇到了一件蹊跷事。

 

李女士告诉记者,前天上午上班时,她收到银行发来的一条短信,提醒她银行卡上有笔1300元的消费,“短信上说,消费时间是27日18时22分,我觉得很奇怪,因为我在那个时间根本没有消费,卡也一直没离身,刚开始以为是银行搞错了,就到银行营业厅去查询,发现卡上确实少了1300元。”

 

李女士说,发现卡上少了钱后,她询问了银行工作人员,对方告诉她,这笔钱是医保支出,属银行代扣,但查不到具体的消费单位,“我从没办过医保,公司也没给我办,怎么会有医保支出呢?”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李女士银行卡所属银行的客服人员,对方表示,经查询,李女士的消费程序是合法的,并没有出现异常,建议她到公司或以前上班的单位查询是否办过医保,对李女士的疑问,银行也将进行调查。

 

“我确实是没办过医保,希望这件事能有个结果。”截至记者发稿时,李女士仍在等待银行的调查结果。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