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颜卡介绍 !确定不来了解一下吗?

中信信用卡颜卡介绍 !确定不来了解一下吗?

      

  新推出的卡类多如繁星,每种卡都具备各种的特点,这时,中信银行推出颜值系列信用卡,成功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好评,后续推出的颜卡定制款也同样如此,可谓正合颜值控的需求。这里为了帮助卡友们更全面的了解颜卡,就给大家奉上最全中信信用卡颜卡介绍


  一、中信颜系列信用卡介绍

  此信用卡产品一共有七款卡面,以多彩的颜色为亮点,有红、黄、绿、蓝、紫、粉、黑这七种颜色,卡片虽然属于金卡级别,但申请门槛并不高,能给提供收入证明且有良好的征信即可。

  此外,2017年12月31日前申办颜卡的新客户,在核卡60天内,累计计积分交易399元,即可领取价值468元Campo Marzio品牌钢笔一支。


  二、中信颜卡定制款介绍

  主打“年轻不重样”的标语,主要为年轻一族提供个性化的信用卡服务。卡种丰富,主要包括:态度系列、星座系列、萌物系列、生活系列、生肖系列和情侣系列,在多彩绚丽的卡面设计下,新户达标办卡礼为价值249元JBL耳机。

  此款信用卡产品属于金卡级别,持卡人能享受网络交易计积分的特权,网购达人的消费利器。

  此外,不管是七彩颜系列信用卡,还是颜卡定制款,成功申请到卡片的客户,都可以享受到中信信用卡金卡的相关权益:

  1)开卡当月刷卡消费或取现一次免首年年费,刷卡消费或取现五次免次年年费;

  2)航班延误4小时可免费获得航班延误保险,保险金最高达1000元;

  3)持卡在全国热门商圈6千多家店铺刷卡消费可尊享五折/买一送一/满额直减等优惠;

  4)9积分、9元特权。9积分兑星巴克、9元看电影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