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招商信用卡现金分期5月达标免费赢华为P30最新活动!

2019年招商信用卡现金分期5月达标免费赢华为P30最新活动!

      

  五一小长假刚刚结束,2019年招商信用卡现金分期5月达标免费赢华为P30最新活动立刻就推出了。不知道卡友想不想要换手机了呢,是不是正好也因为在五一放假期间的大额消费而需要办理分期呢?现在立马就来参与这个活动吧!只要条件达标就可以免费赢取华为P30或者是88元的还款金哦!

  活动名称:现金分期/e招贷分期5月达标免费赢华为P30或88元还款金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日到2019年5月31日

  活动内容:在2019年5月1日到2019年5月31日的活动有效时间里持卡人办理了现金分期或者是e招贷的等额分期的话,并且单笔的分期金额是到达了10000元并且分期的期数达到了12期或者比12期更多,那么持卡人就可以到掌上生活APP上参与刮奖赢取华为P30或者是88元的还款金奖励,可以说是100%有礼,但是每月持卡人只能参与一次活动。

  活动细则:

  1.该活动仅适用于活动期间成功办理现金分期或e招贷(等额分期)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个人卡主卡持卡人,仅持有商务卡、公务卡、采购卡、ANA卡或附属卡的持卡人不参加本次活动,成功办理时间以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记录的申请时间为准。

  2.满足活动条件后第四天16:00起至2019年6月10日24:00期间, 客户可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最新版官方APP掌上生活参与,逾期未参加的客户视作自动放弃礼品,不再补发。

  3.还款金抵用券在客户0元支付成功后,需在有效期内(2019年6月30日)通过掌上生活还款时使用,且仅支持还招行信用卡,还款金额需大于抵用券金额。如客户名下信用卡全部为未开通或已经超过卡片有效期状态,则本次还款金抵用券无法正常使用,请开卡或在卡片有效期正常后再使用。

  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细则小编就不多说了,以上就是“2019年招商信用卡现金分期5月达标免费赢华为P30最新活动!”的具体内容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