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平安银行信用卡单笔消费分期手续费费率解析!

2019年平安银行信用卡单笔消费分期手续费费率解析!

      

  很多人在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的时候会因为买不起一样自己十分喜欢的东西而选择进行单笔消费的分期购买,而很多人关注2019年平安银行信用卡单笔消费分期手续费费率的相关知识,所以今天小编就来详细地解说一下这个业务。

  如果持卡人想要申请单笔消费分期的话可以选择以下三种方法申请:电话申请,网银申请,短信申请。至于具体内容小编就不多说了,申请步骤还是很简单的,举例网银申请的话持卡人只需要登录在平安银行信用卡的网上银行选择“分期理财”再选择单笔消费分期这一选项,最后选择要进行分期的消费选择分期期数就可以了。

  而至于申请的时间只要持卡人在消费的那一天到本次账单日之间的日子都可以进行申请,包括了账单日当天。举例就是持卡人的账单日是在25号,持卡人的消费如是6月10日,那么持卡人可以申请分期是时间就在6月10日到6月25日。

  平安银行信用卡单笔消费的分期费率是没有具体标准的,主要在0%到1%之间浮动,具体的费率需要看申请人的具体资质来决定。不过为了大家能更好地理解,小编也举一下例子:

  假设持卡人在6月10日消费了3000元,并将这笔消费进行分期,那么:

  分期期数为3期,每期手续费率为0.85%,每期应还本金为1000元,每期应还手续费为25.5元,每期应还金额为1025.5元;

  分期期数为6期,每期手续费率为0.80%,每期应还本金为500元,每期应还手续费为24元,每期应还金额为524元;

  分期期数为12期,每期手续费率为0.75%,每期应还本金为250元,每期应还手续费为22.5元,每期应还金额为272.5元;

  分期期数为18期,每期手续费率为0.75%,每期应还本金为166.67元,每期应还手续费为22.5元,每期应还金额为189.17元;

  分期期数为24期,每期手续费率为0.72%,每期应还本金为125元,每期应还手续费为21.6元,每期应还金额为146.6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