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平安信用卡保费分期付款期数手续费率全方面解析!

2019年平安信用卡保费分期付款期数手续费率全方面解析!

      

  今日所讲的是“2019年平安信用卡保费分期付款期数手续费率全方面解析”,其中保费分期这一字眼相信很多人都不怎么听说过,我们听得最多的是账单分期,自由分期,现金分期,单笔消费分期,而这个保费分期究竟是什么样的呢?现在就点开这篇文章来看看吧!

  平安信用卡保费分期付款业务就是说持卡人在保费消费是那一天到账单日当天这段时间里打电话给平安银行信用卡的客服热线95511-2或者是登录平安一账通网站选择信用卡区块或者直接到平安银行信用卡网银申请保费消的分期,然后按月偿还的业务。

  而这个保费分期自然也是会有分期期数和分期手续费率的规定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分期期数只能选择6期或者12期。小编这就来具体举例说明一下吧,如果持卡人在6月10日支付保费6000元,然后申请了这笔保费分期,那么其有关分期的相关费率是这样的:

  如果持卡人选择分期了6期,那么持卡人的分期手续费为5%,在第一期应该偿还金额1300元,在剩下的每一期需要偿还1000元。

  如果持卡人选择分期了12期,那么持卡人的分期手续费为7%,在第一期应该偿还金额920元,在剩下的每一期需要偿还500元。

  温馨提示:

  1.非平安银行认定的保费类交易不享受该服务。

  2.申请单笔保费分期付款,分期总金额最高不得超过100000元。申请核准后不得对已申请的分期期数、金额进行更改。

  3.若持卡人申请提前清偿未偿付的分期余额,经平安银行核准后,持卡人必须一次性支付未偿付的分期余额及手续费(已收取的不退回)。

  4.若申请单笔保费分期的原交易发生退保,分期交易不可取消,每期仍须按原分期规则还款并支付相应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