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交通银行信用卡新卡上线:”燃“主题信用卡

2019年交通银行信用卡新卡上线:”燃“主题信用卡

      

  2019年4月25日交通银行信用卡新卡上线!荣耀上新”燃“主题信用卡!该主题信用卡主要分为了校园版和优逸白金版,既满足了当代大学生的需求又满足了社会青年的需求。并且大学生想要办理这张信用卡的话丝毫不用担心交不起年费,因为!大学生在校期间各类服务费都是免费的!而优逸白金版燃卡也有各种权益,还有最“燃”旅宿惠礼打包送给众位卡友!

  一、 交通银行Y-POWER“燃”主题信用卡(校园版)

  这张校园版交通银行Y-POWER“燃”主题信用卡是专门为年轻的大学生们定制的,这张卡的卡面设计和产品精神上都有专门针对大学生群体进行设计,其精神是“向上青年,当燃有我”,鼓励的是一种积极向上,勇于奋斗的精神,其卡面也设计得比较用心,使用了彩贝材质,多种工艺。并且为了方便大学生的生活点外卖、吃零食、喝咖啡、购鲜花、逛超市、充手机...各类折扣秒减、优惠红包、应有尽有。在校期间免信用卡年费、免溢缴款取现、免转账手续费、买单吧APP还款免费。在校期间最高2000元信用卡额度,毕业后最高50000元额度,每月均享最长56天免息还款期。

  二、交通银行“燃”主题优逸白金信用卡

  交通银行“燃”主题优逸白金信用卡为了消除青年对于白金卡高门槛、高年费的疑虑,“燃”主题优逸白金卡首年免500元年费,次年满足消费条件亦享免年费。根据申请人的不同资质,最高可享受30万元消费信贷额度。除此之外,持卡人可享“最红星期五”加油、超市立减5%,大牌餐饮最高5折优惠;亦可享受在社会生活中方方面面的权益,例如享免费家庭医生服务、kindleUnlimited电子包年服务、花加鲜花升级、免费代驾等服务,商旅方面则享有境外机场贵宾厅、五星酒店礼遇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