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小白也能让信用卡快速提额 提额5万so easy

小白也能让信用卡快速提额 提额5万so easy

      

  很多小白办理下来信用卡后都发现信用卡额度低得可怜,那么小白也能让信用卡快速提额吗?当然是可以的,只要你掌握了办法,用对了方法,提额困难就是一只纸老虎,现在就随小编一起来具体看看吧。

  首先如果卡友办理的是自己的第一张信用卡,并且也没有向银行提高自己有效的财力证明资料,从而导致发下来的信用卡额度很低的话,那么小编这里有两个建议:一是重新向银行提供自己有力的财力证明,办理一张新的高额度的信用卡,二是没有什么多大的财力,那么好好用着这张信用卡,以后让这张信用卡提额。

  而小编今天重点要将的就是这第二点使用这张信用卡并让信用卡提额。大家应该都是知道的吧,银行一般都是会有一个提额周期的,所以各位卡友就是要利用银行的这个提额周期来为自己获得更高的额度。

  卡友如果想在某个时间点进行提额的话,那么在3个月或者6个月力交出一份完美账单则是一个重点,这是周期提额的必要条件。

  那么怎么样的账单才能算是一份完美的账单呢?其实也很简单:每月最少20笔刷卡,刷卡总额控制在总额度的50%-80%;账单商户构成为支付宝/微信支付5-10笔;商超类、4-5笔,娱乐购物类5笔以内,餐饮类5笔以内,出行类2笔以内。这样形成一期大约20-30笔的账单,就非常给力了。而商户构成的比例,每个月可以在各个类别之间增减笔数,总体保持20-30笔之间就可以。这样维持3-6个月的话,在持卡人的提额周期到了之后肯定会有所收获的。当然这也不是必定会发生的,账单足够完美之后,对于其他方面的考量,有些银行也会参考,这在以后具体讲解某个银行提额的时候详细分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