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渣打银行信用卡怎么样?一文带你了解渣打银行信用卡!

渣打银行信用卡怎么样?一文带你了解渣打银行信用卡!

      

  相信对于国内的银行信用卡,卡友们可以列举个三天三夜,可谓是“轻车熟路”,但是如果说到外资银行,相信很多卡友就是一脸蒙圈了,就比如渣打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卡友们肯定一个头两个大,那么本次小编就来一文带大家了解渣打银行信用卡!

  其实我们上面都有所提及,渣打银行是一家外资银行,是一家建于1853年的,总部在伦敦的英国银行,为遍布亚洲、非洲和中东市场的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金融服务。而说到信用卡的话,渣打银行的信用卡种类不多,目前分两个系列,真逸卡和臻程卡。我们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小编提示:渣打银行的信用卡别的不说,返现优惠这是别的银行远远不及的!

  1、渣打真逸卡

  申卡条件:月薪6000元以上即可申请

  年费:申卡首年免年费,次年刷卡10次即可免年费

  返现活动:

  真逸卡每月最高返现150元人民币+150美元,当月可计积分消费达标,即可畅享银联卡境内周二网络消费5%返现,VISA卡境外消费最高 5%返现

  2、渣打臻程卡

  申卡条件:月薪10000元以上即可申请

  年费:首年刚性年费 2500 元,15万消费免次年,无需扣除积分!渣打优先理财达标客户,可以免除首年年费,达标条件50万三个月,达标后才免年费

  返现活动

  臻程卡每月最高返现300元人民币+300美元!当月可计积分消费达标,即可畅享银联卡境内周二网络消费5%返现,VISA卡境外消费最高10%返现

  目前渣打已经开通9个城市(北上广深、苏州、杭州、重庆、厦门、成都)的申卡网点,卡友们可以选择去渣打官网网申,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只填写微信中“渣打中国”公众号,表格通过的概率很低,需要上传完整的证明材料,主要是详细的身份证明和收入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