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嫌弃浦发信用卡积分积累很慢?最全的浦发信用卡积分攻略送给你!

嫌弃浦发信用卡积分积累很慢?最全的浦发信用卡积分攻略送给你!

      

  现在,每家银行都有着自己的信用卡积分福利回馈计划,让持卡人可以享受更多优惠,但是最近很多浦发卡友抱怨嫌弃浦发信用卡积分积累很慢,那么小编就把这份最全的浦发信用卡积分攻略送给你,卡友们可要好好收藏哦!

  我们都知道浦发银行的积分兑换福利超优质的,不仅有多种多样的实物商品,还有兑换里程等超值服务,但是因为兑换的积分要求比较高,所以很多卡友就踏上了漫漫的积分积累之路。那么浦发信用卡积分积累真的很慢吗,其实卡友们是因为没有看小编的这篇攻略,下面就给大家娓娓道来!

  攻略一:5倍积分

  玩浦发积分的,“5倍积分”是必备的。“5倍积分”有6项,每人可购2项。

  购买1项“5倍积分”的权益,每月仅需3块,最多能赠送5万积分。购买两项,一年也才72块,就能最多获赠120万积分。如果说你以前就火力全开,6项5倍积分都开了,那就偷着乐吧。

  攻略二:青春卡

  在生日、圣诞节、情人节、光棍节这4天,持青春卡有积分的消费,享双倍积分!时点为前一日的21:00至当日21:00。前后有8天,不要考虑商户和MCC。

  攻略三:境外消费

  境外消费,向来是积分获取的大头!

  境外消费满1万元,便可参加境外消费10倍积分的活动,名额有1万个,最高奖励20万积分。同时还有25%的刷卡金返还,名额1000个,最高5000元。

  攻略四:代刷代购

  我们都知道要想获取更多的信用卡积分,自然需要消费场景多样化,所以我们要积极寻找刷卡的机会。吃饭、旅游等集体活动时,都可以抢着刷卡买单。有从事采购、接待、收银的卡友,代刷消费就顺理成章了。如果再幸运一点,家人好友做境外代购的,那270万积分,就指日可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