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外资银行信用卡哪个好?一文带你精准判断外资银行信用卡是不是值得办

外资银行信用卡哪个好?一文带你精准判断外资银行信用卡是不是值得办

      

  现在,随着国内信用卡行业发展的风生水起,很多外资银行也看准了这块蛋糕,纷纷推出自己的优质信用卡,那么外资银行信用卡哪个好?小编就来一文带卡友们大家精准判断外资银行信用卡是不是值得办理,卡友们可要好好比较哦!

  其实在小编看来,就以目前的银行信用卡配比来看,外资行跟国内的大行还是没办法相提并论,但仍有不少用户出于对外资行独有的情怀,选择办理外资银行信用卡,其中花旗、渣打、汇丰三家外资银行信用卡业务较为优秀,我们就以这三者为例来比较一下!

  三家银行信用卡业务有不少共性,比如产品种类都很精简,主推2-4款,且主要面向中高端用户;都深谙用卡玩卡之道,给了多倍积分的“优待”;优惠活动比较长效,且优惠力度都算是有诚意(只不过相比于国内信用卡的使用体验,它们在还款服务上就差了一大截)。


  外资银行信用卡哪个好,三款基础卡孰优孰劣呢?下面小编对三款卡片进行了梳理和对比,卡友们不妨参考一下。

  免年费政策

  花旗礼享卡:主卡年费300元;首年免年费,每年人民币刷卡6次,即可免除次年年费(含附属卡)。

  渣打真逸卡:首年免年费,核卡之日起一年内人民币卡与美元卡合计消费满10次免次年年费。

  汇丰生活卡:主卡年费300元;首年免收年费,刷卡满6次可免次年年费。附属卡免收年费。

  保险保障

  花旗礼享卡:1600万高额航意险&72小时失卡保障;

  渣打真逸卡:挂失前72小时失卡保障;

  汇丰生活卡:48小时失卡保障;

  总体权益:

  花旗银行信用卡可申请的卡较多,礼享卡比较受欢迎。不仅免年费,指定消费多倍积分,里程兑换比例为36:1。

  汇丰银行的信用卡常见的生活卡和旅行卡,生活卡开卡礼和9元看电影活动还是不错的

  渣打真逸系列首年免年费,年消费10次免次年年费,主要效益是刷卡3倍积分,可以换航空里程。兑换比例为12:1,每年最高可兑换10万里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