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各家银行信用卡优势解析!快来看看你的信用卡有啥优势!

各家银行信用卡优势解析!快来看看你的信用卡有啥优势!

      

  信用卡逐渐融入我们的生活,是时代正在进步。时代迈步的时候,总会产生新事物,这些新事物有的好,有的话,而今天小编要讲的就是各家银行信用卡优势,对于大家手中的信用卡,你们有去深入地了解过吗?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自己信用卡的优点吧。

  一、中国银行信用卡

  中国银行信用卡的优点就在于卡友办理一张信用卡的话,通常卡友是卡友免去首年的年费的,省了一笔钱,而后续刷信用卡满五次消费的话也是可以省去年费的,并且它的短信服务是免费的,取现手续费大约在1%,挂失手续费的话是需要付40元就可以了,算是比较便宜了。

  二、工商银行信用卡

  工商银行信用卡的运通信用卡也有免年费政策,如果卡友一年刷满了5次或者消费了5000元就可以免去这一年的年费或者还可以用2000积分换一下普卡的一年年费,并且取现的手续费是免费的,如果是溢缴款的话,领回也是免费的。挂失的话只需要付20元手续费,并且网点多。

  三、农业银行信用卡

  农业银行信用卡的优点可能相对有点少但也是不错的,优点有免首年年费,刷五次免次年年费;短信服务免费;取现手续费用仅1%;挂失手续费仅50元;网点较多。

  四、招商银行信用卡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优点有免首年年费,刷六次免次年年费;短信服务免费;挂失手续费60元;积分礼品较好。

  五、中信银行信用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的优点有发卡后一个月内刷一次免首年年费,刷卡五次免次年年费;短信服务免费;送意外保险一份。

  六、交通银行信用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的优点有免首年年费,Y-POWER卡刷三次免次年年费,其他卡刷六次免次年年费;短信服务免费;取现手续费仅需1%;挂失需50元;网点较其他非国有商业银行多;积分能兑换的礼品较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