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导致什么后果!你该看一看的逾期影响!

信用卡逾期导致什么后果!你该看一看的逾期影响!

      

  很多人都已经在使用信用卡了,难免因为生活的为难,造成一两次的逾期,有些卡友逾期了发现后立马积极地去还了信用卡的钱,有些卡友却什么都不在意,欠就欠,欠款的人最大。其实这都是错误的认知,信用卡逾期欠钱都是很不好的行为,也不可能欠钱的人最大,要知道逾期很久的人,一旦银行追究起来,银行都是胜诉的一方,毕竟抢占还钱天经地义。那么信用卡逾期就会造成哪些后果呢?现在就随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1.影响征信

  现在的社会无比注重征信,而信用卡逾期不还首先就会影响到征信,一旦用户被银行认为是信用卡逾期还款了,上报给了央行,那么持卡人的征信报告里就会出现一条不良记录,那么持卡人在以后再去办理有关金融的业务很有可能被拒。

  2.要多交一笔钱

  信用卡逾期后,持卡人不仅要把钱给还上还要多交一些钱,分别是滞纳金和罚息,而这些费用的增加又加重了持卡人的还款负担。

  3.被催收

  银行的催收比较正规,一般只要持卡人在提醒后还款了,那就没事情了,但是如果持卡人一直不还款,不想还,那么不可能就不还了,银行实惠给持卡人本人,持卡人单位,持卡人朋友打电话进行催收的,当然如果持卡人积极配合还款,就不会再打电话催收了。

  4.承担刑事责任

  大家应该都知道有一个词叫恶意透支而用户信用卡逾期还款达到一定的金额以及逾期时间之后,就有可能被认为恶意透支,在银行催收多次依旧不还款的情况下,银行可以对用户进行起诉,那么用户就有可能被认定为信用卡诈骗罪,存在被拒捕坐牢的可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