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样才能提高信用卡通过率 五分钟教会你怎么填资料

怎样才能提高信用卡通过率 五分钟教会你怎么填资料

      

  信用卡作为银行一款金融信用产品,对于广大用户的申请有着严格的审核标准。那么怎样才能提高信用卡通过率呢?其实申办信用卡基础资料包含11大类,对于每一项,哪些内容可以优化,哪些不能优化,办卡高手都能做到心中有数。不管是申卡还是网贷,如果是非白户人群,正确的第一步就是调取自己的详版征信,先分析自己的详版征信数据,然后在此基础上进行包装,或者依据征信,按照银行评分标准算出自己评分大致在什么范围。大致上来说你的分数也就是你审核的通过率。 对于白户人群,征信报告上没有详细的个人征信数据。我们可以据此适当包装提高通过率。

  接下来我们来详细地说一下关于填写的资料该怎么填。

  住房性质:如果是有按揭贷款买房的,征信上肯定有。如果没有按揭,无房租房这一类人群可以包装成全款购房。房屋地址当地中高档小区。 抵押情况以及月负债只要不是银行的,都可以填没有。

  个人收入:可以根据自己年龄,上班时间以及当地平均工资水平中等偏上就行。太低了评分低,但是收入太高又缺乏真实性,所以要掌握好度。

  从业情况:有正规工作单位的,就按照真实情况填写。对于无单位人群参考评分标准,包装到国企事业单位或者大公司。对于个别高风险行业,银行是比较排斥的。比如公检法机关、金融从业者、司机、酒吧KTV娱乐行业、房产中介、销售、保险、直销等要尽量规避。

  婚姻情况:22到30岁之间,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填写即可。30岁以上如果还未婚尽量包装已婚有子女。结了婚无子女也可包装有子女,因为有子女家庭会更加稳定,个人会有更多的责任和担当。自然银行也会更加信任你。另外的对于离异人群,个人还是建议不要如实告知。

  学历:本科及本科以上如实填写。低于本科的评分是要低很多的,尤其是初高中以下人群。银行对于本科及以上会在学信网核实,所以必须真实。但是对于本科以下人群,则不会去查。所以无学历人群统一包装成大专。

  失信情况:对于失信,也就意味着高风险,银行是最在意的。失信无法包装,作为个人应该重视个人信用,切勿轻易逾期失信。 其他的户籍、年龄、都是真实资料,居住时长按照高标准包装长一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