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防盗刷新招数 快看工行信用卡账户安全锁是个啥

信用卡防盗刷新招数 快看工行信用卡账户安全锁是个啥

      

  网络上时不时就会出现某某信用卡被盗刷数万的新闻,卡友们别不在意,其实信用卡盗刷事件很频繁的,所以小编要说一说工行信用卡账户安全锁。要知道工行是我国排名第一的国有银行,在英国的《银行家》里排名第一,所以小编觉得工行推出的这个安全锁功能还是值得信赖的。

  现在我们就来谈谈工行信用卡账户安全锁,它是主要通过地区锁,境外锁,限额锁,夜间锁和境外无卡支付锁来帮助持卡人全方面地防控和盗刷的风险的。

  我们现在就来一一介绍一下它的具体功能:

  (一)境外锁:

  持卡人卡友把自己名下的所有工行信用卡设置安全账户锁,不管是主卡还是副卡都可以,如果持卡人启用了境外锁,那么境外国家以外的地区就没办法进行ATM取现和POS机刷卡消费了。

  (二)地区锁:

  持卡人同样可以给自己所有的工行信用卡设置账户安全锁,之不该改成在境内的常用地区以外是没办法进行消费了。

  (三)夜间锁:

  一样适用于所有持卡人账户下的信用卡,启动夜间锁之后,在境内地区晚上23点到第二天的5点这段时间里是都不能进行刷卡消费的。

  (四)境外无卡支付锁:

  一样适用于所有持卡人账户下的信用卡,启用境外无卡支付锁后,持卡人就无法进行境外的无卡消费。

  (五)限额锁:

  一样适用于所有持卡人账户下的信用卡,持卡人可以通过限额锁自助设置卡片的POS刷卡消费限额,当消费金额大于该限额时,交易中止。

  最后小编提一下如何设置安全锁 :持卡人可通过工银e生活、手机银行开通及修改账户安全锁的设置。当持卡人设置了账户安全锁的账户交易触发交易安全规则被工行阻断,交易失败后,工行将发送短信或融e联消息告知持卡人交易阻断情况,持卡人可根据提示回复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