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校园青春信用卡申请多久下卡

浦发校园青春信用卡申请多久下卡

      

  顾名思义,这是浦发银行发行的大学生信用卡,只有学生才可以申请。不过,这款浦发校园青春卡额度是0,但是可以当借记卡使用,往里面存钱取出来是不要手续费的。那么问题来了,提交申请资料后,要多久才能下卡呢?

  浦发信用卡申请时间,通常由审核时间决定的,并且根据申请渠道不同而有所区别,这里建议大家可以在网上申请信用卡,下卡时间要比柜台快那么一丁点。

  通常情况下,网申信用卡,所提交的资料是直接递交到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去的。审核部门一般会根据申请人的申请资料,进行打分,再根据总体分数来确定是否批卡以及普卡额度。

  这个过程,往往需要2个星期左右。如果审核通过,浦发银行会在两个工作日内,为申请人制作卡片,然后以挂号信或是快递的方式寄送信用卡。

  不过,对于一些已经申请过信用卡的申请人,提交资料比较全,那么银行的审批会快很多,一般3天左右就会发卡。所以信用卡一般多久能办下来要视申请人的个人情况和发卡银行的审批速度而定。通常来说,一个月左右就会有结果了。

  相比之下,浦发校园青春信用卡申请,没有那么麻烦。只要你年龄满18岁,并能提供所在学校的证明文件等,必须是国家承认的大学,就可以到浦发银行官网或者第三方办卡机构(卡宝宝网)申请。

  当然,如果认为这款信用卡0额度难以接受,可以去让父母为你办理附属卡,这也是一条道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