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燃梦信用卡好申请吗?教你白金卡如何秒过申卡!

农行燃梦信用卡好申请吗?教你白金卡如何秒过申卡!

      

  近日,农行推出了一款信用卡新卡——燃梦信用卡,卡面十分的正能量,印有“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字样。那么,这款具有正能量卡面的农行燃梦信用卡好申请吗?白金卡有哪些秒过小窍门?

  农行燃梦信用卡属于白金卡级别,有银联版和万事达版两款,目前仅可通过个人网银和微信公众号进行申请,官网暂时还没找到这款信用卡的身影。

  目前,这款信用卡通过网申不少卡友秒批,还算比较好申请的,但是也不排除有客户被秒拒。一般情况下,申请人具备以下条件便可申请农行燃梦信用卡: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

  2、拥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

  3、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

  不过,想要确保申请的农行燃梦信用卡秒批,而非秒拒,一定要掌握一些小窍门:

  1、如实填写申卡信息,确保准确、完善;

  2、工作收入填写税前+福利,适当包装;

  3、固定电话留公司座机,寄卡地址留公司地址;

  4、银行的征信电话不能漏接。

  小编总结:农行燃梦信用卡好申请,目前提供的网申口子,卡友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为了顺利秒批,以上申卡小诀窍需要掌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