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白金信用卡排行榜2019:各银行值得申请的白金信用卡推荐

白金信用卡排行榜2019:各银行值得申请的白金信用卡推荐

      

  办张白金信用卡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但是各银行发行的白金信用卡申请门槛比较高,对于很多卡友而言,可望而不可及。今天小编给大家奉上白金信用卡排行榜2019,这其中也有低门槛的白金卡哦!

  1、交行优逸白金卡

  这是一款值得申请的小白金,专为年轻卡友打造,申请门槛低,但是权益丰富,堪比白麒麟。

  利用交行优逸白金卡取现每笔5元,境外直接免费;境外20倍积分累计,积分可兑换航空里程;消费达标可以享受5积分兑换权益;持卡人可享境外3次龙腾出行服务、5万积分兑换代驾服务等。

  2、浦发美国运通新贵白金信用卡

  是一张无条件免年费的高端白,比较适合境外消费需求大的客户申请,新户消费达标可享亚马逊会员5折;消费达标抢兑星级酒店5折优惠;境外知名美食最高5折等。

  但是,这款白金信用卡仅能在境外及港澳台地区刷卡使用,仅有境内消费需求,办卡没用。

  3、工银华润通联名信用卡白金卡

  工行首款家庭消费联名卡,持卡人可以享受华润通会员待遇:商品折扣、商场免费停车、华润通积分抵现等;另外,还能尊享宇宙行信用卡精彩权益:免费机场贵宾休息室、1元机场停车、境外wifi免单、爱购周末促销立减优惠。

  4、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

  “1+1”套卡形式发行,自由选择“银联+VISA”或“银联+美国运通”品牌。年费主卡1800元/年,可以使用20万积分抵扣;另外,持卡人还可以享受机场休息室、机场CIP、体检和齿科服务,最重要的是配发PP卡。

  以上便是白金信用卡排行榜2019,小编给大家奉上的各银行值得申请的白金信用卡,值得提醒的是,大部分白金卡申请门槛比较高,申请人需要做好完全的准备,资信条件要过硬,才能避免拒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