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上如何申请信用卡?

网上如何申请信用卡?

      

  网上如何申请信用卡?网上怎样申请信用卡?网上申请信用卡方法

  信用卡顾名思义就是用信用提前支配的银行卡,大家都知道一张信用卡不仅使用方便,在很多商家和银行举办的活动的同时,能够很大的实惠我们广大消费者,这里小编给大家以交通银行信用卡为例,教大家在网上申请信用卡。

  工具/原料

  交通卡

  方法/步骤

  首先我们要到交通银行官网找到网上申请信用卡通道,如图。这里小编在下面的拓展阅读里公布了交通银行的信用卡申请通道地址。

  填写自己的基本情况,一般选择第一项或者第二项就好了。当然如果你之前持有交通银行的卡可以仔细选择。

  根据系统提示我们填写自己的真实信息。

  如果是第一次办信用卡,而且是学生仔的话,小编建议使用青年黑卡或者白卡,可以提钱的同时手续费比较低,如果有需要联名卡(就是和各个厂家联谊的卡片)的朋友可以仔细阅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卡片。

  这里建议大家选择网上办理并且申请得到100元的免费刷卡金,如图。

  剩下这几部比较乏味了,但是为了更快的办下来信用卡请大家认真填写。

  特别是家庭电话和单位电话,记得要填写一个联系人的电话和你的关系(这个主要用于财产纠纷责任人或者受益人,你懂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