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快钱网信用卡还款方法 快钱网信用卡如何还款

快钱网信用卡还款方法 快钱网信用卡如何还款

      

  快钱网信用卡还款方法 快钱网信用卡如何还款?下面小编为卡友介绍快钱网信用卡还款方法

  办理信用卡的用户都了解,信用卡还款是必须谨记在心的,因为一旦没有及时还款,就会被银行冠上信用卡逾期还款的“帽子”。而快钱网还款是对信用卡还款途径的一种良好补充。

  据了解,目前信用卡跨行还款业务主要有三种方式:第一种是用户先取现金,持现金到银行柜台还款;第二种是用户使用银行ATM机还款。这两种还款方式不仅需要消费者提取现金,而且排队还款还增加了银行柜台和ATM机的压力。

  此外,一些用户还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转账还款,但由于目前各银行网银平台开放程度不一样,以及跨行交易费用过高等问题,也给用户还款带来了一定的不便。

  近日,快钱网推出了一站式信用卡跨行还款业务,用户可以通过任何银行的一张网上银行借记卡,轻松完成所有的跨行信用卡还款业务,而且无需支付跨行转账费用。据悉,此项业务将覆盖到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的8家银行,推广期内不向持卡人收手续费。

  在使用快钱网为信用卡还款注意事项,请各位卡友使用快钱网还款的时候务必留意。

  一、目前在快钱网上支持用于信用卡还款的借记卡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广州)、中国建设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北京银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华夏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渤海银行、南京银行等银行借记卡,具体名单请以快钱网站公布的为准;

  二、使用快钱网为信用卡还款免收手续费;

  三、使用快钱网为信用卡还款单笔及累计转账还款限额以借记卡限额为准;

  四、请确保您已经开通借记卡的网上银行功能,借记卡网上银行功能的相关事宜,请咨询发卡银行网点;

  五、快钱网上还款服务不支持使用信用卡进行转出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