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什么信用卡最划算 建行信用卡哪种最实用

建行什么信用卡最划算 建行信用卡哪种最实用

      

  建行什么信用卡最划算?建行信用卡哪种最实用?大多数人办理信用卡的话都会想要办理大银行所推出的信用卡,其目的就是为了享受银行所推出的各种信用卡优惠权益。而建行就是四大国有银行之一,所以有卡友疑惑建行办什么信用卡好?想办理一张比较好的信用卡,但是建行的信用卡卡种也是有很多的,所以很多卡友不知道选择哪款信用卡比较好,那么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建行信用卡供大家参考。

  一、建设银行龙卡MUSE信用卡

  这款卡有着十四家品牌商户消费返现权益,在截止至2019年9月30日,持卡人使用着建设银行龙卡MUSE女神信用卡鎏金版在LOUISVUITTON或者COACH等十四家境外品牌商户进行刷卡消费就可以获得消费金额的8%返现。每张信用卡每个月返现的金额最高是600美元。

  此外持卡人在2019年的9月30日之前按使用龙卡MUSE女神信用卡鎏金版的话,只要持卡人是在五大境外免税店进行的刷卡消费,那么持卡人就可以享受到消费金额的8%返现,那么持卡人在每年的2月和10月都可以享受到消费金额28%的高额返现金额,不过需要注意每张信用卡每个月的返现金额的上限是300美元。

  二、全球热购信用卡

  这张信用卡比较适合喜欢进行海外购物的朋友,使用这张信用卡在境外线下消费就看可以返现8%,而在境外线上消费最高返现10%。除了海淘和境外返现比较给力外,这张卡种的VISA和Master卡白金版还附带很多商旅酒店的权益。此款卡种分为银联金卡、银联标准白金卡、VISA卡以及以及万事达卡。

  三、国航知音白金卡

  这张信用卡在建行多数信用卡中算是比较受大众欢迎的,因为持有这款国航龙卡的持卡人,可在国航近百家没事、酒店等合作商家消费,会获得一定的里程奖励。并且可在建行全国合作的万家美食、购物商场、酒店、SPA等特约优惠商铺消费,享受各种折扣以及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