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快速办卡技巧 来看看是怎么样的!

信用卡快速办卡技巧 来看看是怎么样的!

      

  信用卡快速办卡技巧 来看看是怎么样的!

  现在都想快速办卡,到处找攻略,在论坛里问大家的经验,那么到底有没有好方法能快速办卡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一说

  首先,7天,肯定不可能,最快也要15天。

  1、您是否有其他银行三个月以上的信用卡如果有,额度是多少?银行的信息共享系统都可以看到,那么这张卡的额度会比您半年以上的其他银行的信用卡额度高~目的是为了提高卡片的使用率,因为人们普遍喜欢用额度高的。

  2、其他银行信用卡下卡日到您申请日在三个月以内的,不予以考虑。

  3、如果您以前没有信用卡,额度不会太高,6000左右~普卡。

  4、如果您没有信用卡,但是工作单位为A类,既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公务员,额度可在一万以上,且为金卡。

  5、如果您不是A类单位,但是可以提供财产证明,如汽车,房产,同样额度一万以上,为金卡。

  6、如您不是A类单位,但有其他银行额度1万元以上的信用卡,且正常使用半年以上,没有逾期现象,同样可申请金卡。

  7、没有信用卡,但是有正式工作,非A类单位,可申请 ,额度一般一万以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