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双币种信用卡还款方法 双币种信用卡如何还款?

双币种信用卡还款方法 双币种信用卡如何还款?

      

  双币种信用卡还款方法 双币种信用卡如何还款?

  双币种信用卡近期使用的频率很高,而对部分用户来说,信用卡逾期是不是该预防了呢?在此,特重来说一下双币种信用卡的还款方法。

  双币种信用卡目前有两种还款结算方式

  第一种:人民币账单与外币账单单独入账。意思是人民币账单得用人民币还,美元账单用美元还。

  第二种:出了人民币账单和外币账单之后。外币部分可直接用人民币还。信用卡中心会按费率自动结算成外币还款。

  网站提醒卡友:如果进行外币交易后,还款时最好给信用卡中心客服打电话确认人民币账户跟外币账户是否独立结算,以免还错账户影响信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