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申请信用卡?

如何申请信用卡?

      

  如何申请信用卡?申请信用卡五大方法

  大家刚开始知道信用卡申请的时候,都是通过银行网点,当然还有银行官网、路边摊申请外,还有上门办卡、银行授权的第三方网站等方式,每一种方式适合不同的人群,选对申卡方式,100%下卡哦~~

  1、银行网点申请

  这是申请信用卡最原始、最基础的方式。申请人只需携带相关材料,前往银行网点提交申请即可。适宜对象:小白、初入职场者、想办大额度卡的朋友等。

  优点:

  a.安全性高:相比而言,网点申卡这一渠道,客户信息更安全,信息泄露的风险很小;

  b.申请材料全面,下卡额度高:申请人带上最全面的申请材料一并提交,包括身份证明、工作证明、财力证明、房本车本等,材料越全越好,额度也越大;

  缺点:

  审批速度最慢:申请人将材料提交至银行网点,再由分、支行网点寄送至总行,经过总行的资质审核后,才能完成审批。此外,支行网点通常会积攒一批申请材料,在某一个时间点集中寄送至总行,从提交材料到最终拿到卡片,等待1个月之久的申请人不在少数。

  2、银行官网申请

  申请人登陆银行官网进行在线申请。适宜人群:工作多年的人士、已有信用卡的人等。适宜银行:审核相对宽松的银行(交行、广发、平安、中信、浦发等)。

  优点:

  a.省时省力:不用亲自跑到银行网点,省时省力。

  b.审批速度快:在网站提交申请资料后,资料会即时传送至银行信用卡中心,由信用卡中心进行审核。

  缺点:

  a.批核难度大:网络进件的最大缺陷就是你无法提交纸质材料。相关材料的缺失,可能会造成银行资质审核时有失偏颇。

  b.额度低:网申的额度相对较低,一方面与我们提交的资料有关,另一方面银行对于网申更加谨慎,给予的额度也相对低。

  3、路边摊申请

  超市门口、地铁口、路边、写字楼周围等地方,都会有办卡的人。通过他们办卡一般会有小礼品相送。适宜人群:羊毛党、资质普通者等人群。

  优点:通过这种申请方式获批的概率较大,办卡手续相对简单。

  缺点:有泄露个人隐私的风险,造成申请人财产损失。

  4、业务员上门办卡

  电话联系相关银行信用卡中心,表明办卡意向,随后信用卡业务员即会上门受理。申请人同样无需亲自跑到银行网点,等着办卡员上门办卡即可。适宜人群:工作忙的人、初次办卡者等。

  优点:a.足不出户搞定办卡;

  b.相对网申,省去之后的面签环节。

  缺点:时间相对较长,需等待业务员上门,一般1-3天不等。

  5、银行授权的第三方网站申请

  除在银行官网申请外,申请人还可以登陆信用卡之窗的平台,与银行保持合作关系并得到银行官方授权的正规网站进行申请。全程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点击立即申请后会自动跳转至银行官网,填写资料时也全部都在银行官网进行,在安全性方面与银行官网是同等级别的。适宜人群:各种人群。

  优点:选择空间大,所有银行的信用卡任你选择;

  缺点:认清网站的真实性,谨防进入一些钓鱼网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