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样可以避免信用卡被降额?

怎样可以避免信用卡被降额?

      

  怎样可以避免信用卡被降额?如何避免信用卡被降额?

  在目前信用卡不良率上升的背景下,很多持卡人担忧自己的信用卡因各种原因被降额,为了使卡友们能放心的使用信用卡,以下就告诉你如何能避免被降额的风险。

  银行专业人士表示,尽管信用卡额度调整的审核过程变得比较严格,但只要不是恶意透支,持卡人正常刷卡的消费,提高个人信用额度还是可能的。现在大部分银行半年左右就可以给有消费需求的持卡人调高额度。

  “多刷卡消费,钱包里保证有两三百元的现金,其余的能够使用信用卡刷卡的就使用信用卡消费。如果刷卡金额较大,还可以分多次刷。信用卡使用比较频繁,并且也能保证按时还款,一般不会被降额的。相比网上消费,个人在实体店消费的信用评级更高,尽量在不同类型的商户处刷消费。”经常持卡消费的卡友分享的经验。

  还有卡友补充到,“除了多消费外,如果持卡人能够及时还款,体现个人的消费能力和良好信用,这样银行不仅不会降低信用额度,还可能主动为你提升额度,因为银行最喜欢多消费并及时还款的优质客户。”

  最后卡友们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额度并不是越高越好,如果个人的资金需求量不是很大,也不是经常性的,最好不要盲目的追求高额度,当收入和信用卡额度成反比的话,一旦冲动消费,到还款时有困难,对个人的生活质量、信用记录等都会带来负面影响的。此外,额度越高,其风险相对也更大,一旦信用卡丢失或被盗,会造成巨大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