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家银行ETC信用卡好用?好用的ETC信用卡推荐

哪家银行ETC信用卡好用?好用的ETC信用卡推荐

      

  有车一族对于ETC信用卡应该比较熟悉了,同样是开高速,能在收费站走ETC快速通道的车,可以谈笑间比在其它收费站排队付费的车每回合多开三四公里。如果你有高速过桥需求,那么一定要入手一张ETC信用卡才好,哪家银行ETC信用卡好用?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推荐。

  1、农行ETC信用卡

  目前,ETC信用卡最给力的要属农行,不仅仅发行的卡种丰富,针对每个省市都有专属联名信用卡,能满足大部分车主朋友们的需求。

  另外,持有农行ETC信用卡不仅仅过高速不排队,而且还有其他福利,如办卡送OBU、加油折扣、免费道路救援、车险优惠等。在年费方面,金卡刷5次、白金卡刷12次,即可减免年费,毫无压力。

  2、建行ETC信用卡

  建行各大分行会针对本地区发行相关的ETC信用卡,办卡即免费获赠或购买OBU设备,持卡人可以享受刷卡加油9.5折优惠、免费道路救援、洗车优惠等等,算是比较好用的ETC信用卡了。

  3、广发ETC信用卡

  广发一般以套卡的形式发行ETC信用卡,包括信用卡和借记卡。年费收取标准与农行比要低,也能刷卡免年费。

  在权益上,每月消费满3000元,下个月可以享受八折优惠,刷卡加油还可以享受1%的现金返还,还免费赠送道路救援和驾驶员意外险。

  以上小编推荐的三家银行实力不容小觑,车主权益也相当的精彩,要办卡的可以从中选择一款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