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银联哆啦A梦萌萌普卡怎么样?申请条件权益属于鸡肋

招行银联哆啦A梦萌萌普卡怎么样?申请条件权益属于鸡肋

      

  近日,招行银联哆啦A梦萌萌普卡一经面世就人气爆棚呀!不过,虽然这款信用卡新卡关注度比较高,但是并非你想申请就能申请的,很多卡友仅能当看客。下面小编给大家客观分析下,这款招行银联哆啦A梦萌萌普卡怎么样。


  招行银联哆啦A梦萌萌普卡推荐办卡理由:

  1、卡面设计

  招行银联哆啦A梦萌萌普卡属于异形卡面,为可爱的哆啦A梦造型,小巧而呆萌。

  2、黑科技加身

  持招行银联哆啦A梦萌萌普卡刷卡交易有亮灯效果。

  3、开卡礼

  即日起至2018年8月31日(含),成功办理招行银联哆啦A梦萌萌普卡的主卡持卡人,开卡并绑定掌上生活App后,即可获得一次双立人大勺五件套抽奖资格。

  招行银联哆啦A梦萌萌普卡鸡肋部分:

  1、信用卡申请条件

  虽然作为普卡,申请条件比较宽松,但是这款信用卡仅限旧户申请,导致很多卡友没有资格办卡。

  2、信用卡费用

  这款异形卡片有100元/卡的工本费,卡片核发后无论是否开卡均收取。

  3、信用卡权益

  招行信用卡普卡权益比较单薄,仅有个开卡礼,虽然活动参与门槛低,但是仅能获得抽奖资格,能否获得开卡礼还得看运气。

  小编总结:招行银联哆啦A梦萌萌普卡仅适合粉丝入手,如果想要曲线提额、薅羊毛,那可能就要让你失望了。冲着卡片颜值、刷卡亮灯科技办卡的话,还是可以申请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