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分期额度

中信信用卡分期额度

      

  中信信用卡分期额度是多少

  中信信用卡分期额度是多少?中信信用卡分期额度高吗?下面,来看看中信信用卡分期额度是多少:

  1、中信银行普卡的授信额度一般在为3000-10000元人民币之间;

  2、中信银行金卡的授信额度则在为10000-50000元人民币范围内;

  3、中信银行白金卡的授信额度一般都在5万元以上;

  4、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最高能达到实际额度的30%。


  中信信用卡分期额度是负的

  中信信用卡分期额度是负数怎么办?为什么中信信用卡分期额度是负的?下面,来看看中信信用卡分期额度是负的:

  分期后,银行会先扣账户里的钱,比如你5万额度,3万分期,那样你账户就会出现负一万,一般第二天就可以恢复了,里面恢复正2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