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分期怎么算

建行信用卡分期怎么算

      

  建行信用卡分期怎么算的

  建行信用卡分期怎么算的?建行信用卡分期如何计算?下面,来看看建行信用卡分期怎么算的:

  建设银行办理信用卡分期业务时无需收取利息,但是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30天才可以办理一次分期申请。通常情况下,信用卡账单分期利率也被称之为账单分期手续费率,需要根据申请期限来确定。

  例:账单分3期,手续费率为0.75%,如果你本月账单3000办理信用卡账单分期,每月还款是多少?

  每月应还款:3000/3+3000*0.75%=1022.5元。


  建行分期还款计算器

  建行分期还款计算器如何计算?不同分期业务的手续费收费标准有差别。建行的消费分期为例,消费分期在消费后至账单日前两日期间可申请,可选择3期、6期、12期、18期、24期(每月为一期),相对应的手续费分别为0.7%、0.6%、0.6%、0.6%、0.6%。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