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汽车贷款信用卡分期

汽车贷款信用卡分期

      

  汽车贷款信用卡分期的方法有哪些?

  1、现金不够,刷卡垫付

  去到车辆市场,看中了车型准备付款,却发现少了一笔,这时可以拿出你的信用卡。

  该方式所刷金额在免息期内跟其它刷卡消费的情况一样,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但是买车跟买房一样,属于大宗消费,是没有积分的。如果在最迟还款日之前,你还没有还款,则银行就会默认你为每个月最低还款,然后开始帮你计算利息,年利率大概在18%左右。

  假如你刷了5万元的信用卡,按年利率18%计算,那么一年你就要缴纳9000元的利息。

  ①劣势:

  要求买车时全额支付,对持卡人来说压力较大;费用较高。

  ②优势:

  对车型没有要求,想怎么买就怎么买。差点钱也不求人。

  临时急需资金周转,且资金在免息期内可以确保到账的情况下推荐使用。


  2、信用卡现金分期

  现金分期就是向银行提出申请,把你信用卡里的额度转化成现金取出来。这时你仅需向银行缴纳一定的手续费或者利息即可。

  不同的银行,现金分期收费标准不同,但一般都在0.7%-1%之间。假如你取了5万元的现金,按0.9%的费用率计算,那么你每一期需缴纳450元,一年则需要缴纳5400元。

  ①劣势:

  对信用卡额度要求较高,因为取现的额度是被控制在信用卡额度之内的;要求买车时全额付款,买车压力较大;购买时需要提前向银行申请开通现金分期业务,不过一个电话就可以搞定啦。

  ②优势:

  对车型没有要求;手续费用或者利息是几种买车方式里最便宜的。

  现金分期本来就是银行针对TX而推出的一项业务,一经推出就受到不少卡友的追捧。通过这种方式购车也还不错,信用卡额度较高、全额付款缺口较小的卡友推荐使用。

  3、信用卡分期购车

  这是最常见的信用卡购车方式。银行会经常跟很多汽车厂商合作,推出特定车型,持卡人只需要付了首付,然后分期还款,就可以将爱车囊入怀中了。

  持卡人可以对分期还款的时间进行选择,一般分为12个月,24个月,36个月,申请的额度也较大,从2万到20万均有可能。

  银行在此期间不收取利息,但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每期手续费在3%-10%之间,具体根据分期期数不同而有所不同。

  ①劣势:

  手续费在三种方式中居中;如果要提前偿还分期,手续费不能退还的;车型有所限制,且在购买的时候,可能会被绑架购买相对应的保险;首付时,不能刷信用卡。

  ②优势:

  只需缴纳首付金额,压力较小;现在银行合作的汽车款型也比较多了,登陆各大银行主页可以查看;有时候搞活动还是挺划算的,比如”0首付0利息0手续费“,大家需要及时关注车辆市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