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分期怎么取消

浦发信用卡分期怎么取消

      

  浦发信用卡分期怎么取消? 办理了浦发信用卡分期之后,又觉得没必要,还浪费分期付款的手续费,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讲讲浦发信用卡分期取消方法。

  首先,浦发信用卡持卡人,申请现金分期一经审核通过,则不能撤销,不能对分期金额和期数进行更改。

  其次,若持卡人要对已成功办理的现金分期业务提前清偿,须致电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021-38784988进行申请,申请通过后,须一次性还清未偿还的款项及剩余续费,已收取的分期手续费不予退还。

  最后,如果您想要自动取消浦发银行信用卡分期,可以致电浦发银行客服热线:021-38784988,按语音提示进行取消,但取消后的分期付款需在下一个还款日之前全部还清,同时之前分期的手续费是不退回的。

  以上就是浦发信用卡分期取消的方法,想取消浦发信用卡分期的网友可以试试上述的方法,小编也建议大家申请信用卡分期前一定要三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