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怎么算

平安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怎么算

      

  平安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怎么算? 平安信用卡如果选择最低还款额偿还信用卡账款,则每月无需一次付清全部款项,只需支付最低还款额部分,这样既能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又能减轻一次性还款压力。那么平安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如何计算呢?

  一、平安信用卡最低还款额介绍

  您选择最低还款额偿还信用卡账款,则每月无需一次付清全部款项,只需支付最低还款额部分,这样既能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又能减轻一次性还款压力,是您弹性理财的上佳选择。

  二、平安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规定

  平安信用卡最低还款政策与其他银行的最低还款政策不是完全一样,平安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可以是还款总额的5%,这里简单介绍平安信用卡最低还款额仅5%的规则。

  平安信用卡成功申请最低还款之后,如果您首月还款金额大于或等于最低还款额,那么次月最低还款额将自动由10%降低为5%。

  最低还款额=信用额度内消费款*比例系数(5% 或10%)+ 预借现金交易金额的100%+ 前期最低还款额未缴纳部分的100%+ 年费的100%+ 其他费用和利息*比例系数(5% 或10%)+ 超过信用额度消费款*比例系数(5% 或10%)

  以上就是平安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如何计算的介绍,小编建议大家日常消费还是要理性,免得还款时还不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