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随享金”现金分期介绍

平安银行信用卡“随享金”现金分期介绍

      

  平安信用卡“随享金”现金分期介绍如下:

  平安信用卡“随享金”现金分期付款(以下简称“随享金”)业务是平安银行提供给持卡人(仅限主卡持卡人申请,附属卡持卡人不能申请,以下“持卡人”均指主卡持卡人)信用卡额度内的短期小额分期现金借款的服务。无论身在何处,当持卡人有临时现金需求时,平安银行信用卡可助持卡人轻松取现。

  (一)业务特点

  1、更易申请:随时随地均可拨打客服直接申请

  2、更快到手:随想随借,实时审批,快速到账

  3、更低费用:0利息,1期手续费率3%,2期每期手续费率低至1.5%

  (二)申请流程

  APP申请流程:
随享金申请流程

  (三)随享金分期手续费率

  随享金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从转账日起按日计息,不额外计收手续费,日利率为0.05%,按月(账单周期)出账单,不计收复利。

  业务示例:

  客户孙先生于9月1日通过平安口袋APP申请一笔10,000元人民币随享金借款,现金转入其名下借记卡中,客户于9月21日通过平安口袋APP还款人民币10,000元至随享金账户;

  随享金利息:随享金借款金额10,000元×0.05%×20天(9月1日至20日)=1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