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灵用金”现金分期介绍

平安银行信用卡“灵用金”现金分期介绍

      

  平安信用卡“灵用金”现金分期介绍如下:

  平安信用卡“灵用金”现金分期付款(以下简称“灵用金”)业务是指持卡人(仅限主卡持卡人申请,附属卡持卡人不能申请,以下“持卡人”均指主卡持卡人)为满足自身消费需求,一次性在平安信用卡信用额度内全额或按一定比例透支取现,分期偿还本金及一定数额手续费。

  (一)业务特点

  1、自由分期:持卡人可自由选择申请3期、 6期、12期、18期或24期,申请金额币种仅限于人民币,申请金额必须为1000元的整数倍,最低为2000元,最高不得超过50000元及信用卡信用额度下的可用额度(不含溢缴卡款)。

  2、申请便捷:持卡人可通过拨打平安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直接申请;

  3、快速审核:不限申请时间,本行一经核准持卡人申请后,会于1到2个工作日内将款项划至持卡人指定的本行或他行同名借记卡账户。

  (二)申请流程

  1、电话申请流程

  你可以拨打平安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95511,拨通后通过人工服务向客服人员申请“灵用金”就可以了,客服人员会先对你的身份进行核实,确认身份后,你告诉客服人员你要申请的金额和分期期数,并提供本人账户下的借记卡账号,说明资金的用途,客服人员就会帮你办理了。

  2、网银申请流程

  你可以登录平安银行的网上银行,在“分期理财”界面里选择“灵用金”,再选择分期期数,填写申请金额、同名借记卡账号和资金用途,输入取现的密码再输入手机收到的动态验证码,然后提交申请即可。

  (三)灵用金分期手续费率

  “灵用金”手续费分期收取,收费标准将依据持卡人实际用卡情况进行调整,具体费率表如下:

灵用金分期手续费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