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跨行取现

中信信用卡跨行取现

      

  一、中信信用卡能跨行取现吗

  1、中信银行网点柜台取现:持卡人可持中信银行信用卡在中信银行任意营业网点,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信用卡交易密码在柜台取现。

  2、中信银行ATM机取现:持卡人可持中信银行信用卡在中信银行ATM机取现,免收跨行手续费 。

  3、他行ATM取现:持卡人可根据信用卡卡片上印有的发卡组织标识,在境内外选择贴有相应标识ATM机取现。

  4、他行柜台取现:持卡人可根据信用卡卡片上印有的发卡组织标识,在境外选择贴有相应标识的银行柜台取现。

  二、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及限制

  1、信用卡取现没有免息期,同时还要手续手续费建议您不要把钱存在信用卡内。

  2、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根据您用卡情况设定,一般为您信用额度的30%。

  3、在境内每卡每日提现不得超过2000元。在境外每卡每日提现不得超过1000美元,每月累计提现不超过5000美元。


  三、中信信用卡跨行取现手续费

  标准卡:每月前两笔免费,第三笔起每笔收取2元。

  金卡/白金卡:免手续费。

  中信异地跨行取款手续费

  标准卡:取款金额的0.5%+2元跨行费用(每月前两笔免收,第三笔起每笔2元)。

  金卡/白金卡:仅收取款金额0.5%的手续费。

  中信银行信用卡异地跨行取款手续费标准

  中信银行异地跨行取款手续费:按交易金额的0.5%收取,外另加2元网络使用费(每月前两笔免收,从第三笔开始2元/笔)。

  中信银行境外取款手续费:普通借记卡取款每笔15元,查询免费。

  Visa国际卡按取款金额1%收取最低2美元最高100美元,查询免费。

  中信银行atm取款手续费

  同城跨行

  跨行取款每月前两笔免费,从第三笔开始收取,每笔2元

  中信银行卡跨行取款手续费收取规定

  标准卡:每月前两笔免费,第三笔起每笔收取2元。

  金卡/白金卡:免手续费。

  中信异地跨行取款手续费

  标准卡:取款金额的0.5%+2元跨行费用(每月前两笔免收,第三笔起每笔2元)。

  金卡/白金卡:仅收取款金额0.5%的手续费。

  本地跨行取款,工、农、中、建、交、中信银行每笔收费2元,招行、浦发东第三笔开始收费2元,平安、华夏、民生免费。

  异地跨行取款,工、农、建行每笔手续费为2元+取款金额的1%,交行每笔手续费为2元+取款金额的0.8%,招行每笔手续费为2元+取款金额的0.5%,中行每笔手续费为12元。

  华夏、光大、民生、中信等银行都不同程度的收取少量费用,平安免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