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招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招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招行信用卡取现要利息吗?招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多少?下面,来看看招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1、招行信用卡取现不免息,从取现当天起至清偿日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并按招行信用卡收费标准收取手续费。

  2、招行信用卡境内人民币取现按每笔预借现金金额的1%计算手续费,最低收费为每笔¥10元;境外(含港澳台)取现按每笔预借现金金额的3%计算手续费,最低收费为每笔¥30元或$3美元。


  招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算

  招行信用卡取现利息如何计算?招行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方式是什么?下面,来看看招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算:

  例:信用卡账单日每月22号,还款日10号,在账单后3月1号取现2000,在账单日前3/21号还款手续费和利息总共还多少?

  账单日后3月1日取款2000元手续费是20元,到3月21日还款,共计20天;

  利息=(2000+20)*5/10000*20=20.2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