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贵州银行信用卡取现

贵州银行信用卡取现

      

  贵州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

  信用卡取现也叫信用卡透支,贵阳银行作为一家发展迅速的商业银行当然也有信用卡取现的业务,一般信用卡取现分为两种,一种是信用卡透支取现,还一种则是信用卡溢缴款取现。

  信用卡透支取现,是通过透支信用卡的额度,进行的取现行为。信用卡溢缴款取现,则是把卡中的溢缴款取出。而这两种取现的方式银行都是要收费的。

  贵州银行信用卡取现技巧

  信用卡的取现一般可以透支40%~50%的额度,最好的提现方式就是到银行柜台或ATM机进行办理,只要向银行申请,我们就可以拿到我们需要的现金。

  贵州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首先,用信用卡透支要缴纳1%的手续费。

  其次,根据央行规定,各银行还要按央行《银行卡业务管理办法》收取利息,利息是每日万分之五,也就是月息1.52%,年息18.25%。

  从中我们也能够看出使用信用卡取现是要支付高额利息和手续费的,银行方面是鼓励持卡人进行取现的,因为能够收取一定的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