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波银行信用卡取现

宁波银行信用卡取现

      

  宁波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宁波银行信用卡的取现额度最低为您的授信额度的50%,最高则为100%,具体比例由银行根据您的用卡情况决定,每日最高取现金额为20000元。

  宁波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

  1.境内取现: 您可在宁波银行营业网点、宁波银行ATM、加入银联“柜面通”银行的营业网点、它行带有“银联”标识的ATM提取人民币;

  2.境外取现: 您可在境外带有“银联”、“万事达”标识的ATM提取当地法定货币,也可在任何一家万事达组织成员银行网点柜台提取法定货币。

  宁波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

  一、宁波银行信用卡境内透支取现收费:

  1.人民币卡/国际卡/白金卡/易百分卡:取现金额2%的手续费,每笔最少20元;

  2.商英卡:取现金额0.5%的手续费,每笔最少20元。

  二、宁波银行信用卡境外透支取现收费:

  1.柜面:取现金额3%的手续费,最少10美元;

  2.ATM机:取现金额2%的手续费,最少3美元。

  三、宁波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收费:

  溢缴款取现手续费暂免。

  四、宁波银行信用卡取现的利息:

  透支取现日利率万分之五,不享受免息期,从取现当日起计算利息,跨月计算复利,至完全付清该笔款项为止;溢缴款取现不需要支付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