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杭州银行信用卡取现

杭州银行信用卡取现

      

  杭州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杭州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额度是根据您的信用额度而定,最高不能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

  每日在ATM上累计取现金额不得超过5000元;若使用信用额度透支取现,每卡每日不得超过2000元。如需要支取更多的溢缴款,可以到银行各营业网点柜台支取。首次取现不能超过信用额度的50%。您可以通过申请来提高透支取现额度。

  杭州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

  1、银行营业网点: 持卡人可带信用卡及身份证,到全国任意杭州银行营业网点提取现金。

  2、银联人民币卡: 可在境内外贴有“银联”标识的ATM取款机和其他自助终端机取现。

  3、万事达双币卡: 可在境内外贴有“银联”标识和境外贴有“万事达”标识的ATM取款机和其他自助终端机取现。

  杭州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多少

  杭州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手续费按金额的1%收取,跨行业务另加2元,最低3元,最高50元。汽车分期卡溢缴款跨行取现手续费每笔2元。

  公务卡免收,异地取现不另收费用,采购卡溢缴款跨行取现免费。

  除了信用卡取现的手续费1%,但其实信用卡取现还会有利息的,一般利息万分之五,现在我们来以实际例子说明下,杭州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费用是如何计算的:

  比如,杭州银行每日按照本金和手续费的0.05%计息,如果信用卡提现2000元:

  每日利息=(2000+2000×1%)×0.05%=1.01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