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交行信用卡如何还款?

2019年交行信用卡如何还款?

      

  2019年交行信用卡如何还款?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样还款最方便?小编下面来详细讲解下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款的多种方式。

  您可以通过交通银行网点柜面存款、交通银行CDM机存款、电话和网上银行自助还款、自动还款、ATM卡卡转账、快钱等多种方式还款。请您登录网上银行点击信用卡登录-用卡指南-还款方式查看各种还款介绍。

  1、本行还款:

  借记卡关联自动转帐还款、电话银行还款、网上银行还款、本行转帐还款、银行网点柜台还款、自助存款机现金还款;

  2、跨行还款:

  快钱在线还款、他行借记卡ATM机转帐还款、财付通在线还款、支付宝还款。

  以上就是2019年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的相关介绍,大家都记住了吗?方法都简单方便,大家择其一还款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