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聪明卡额度是多少

广发聪明卡额度是多少

      

  广发聪明卡额度多少

  广发银行新聪明信用卡有普卡和金卡两种信用卡等级,不同等级的信用卡的额度标准是不同的。

  普卡授信额度:2000~10000元;

  金卡授信额度:10000~50000元。

  广发银行会根据信用卡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资料和个人资信情况进行评判,从而决定是否下发信用卡以及具体获批多少额度。

  广发聪明卡额度提升

  1、 持卡一段时间后,持卡人可以主动向发卡银行提出提升额度的申请,并且尽可能地多提供一些证明持卡人能够还款的证明(收入证明、银行卡存款证明、房产证明)。银行审核通过即可为持卡人提升额度。

  2、 持卡人多的使用信用卡进行一些大额消费,但是要如期进行还款。这样使得银行根据你的消费情况调整聪明卡的额度。

  3、 持卡人遇到临时需要大额消费,可以拨打广发银行客服专线,申请临时提升额度。但要保证如期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