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共享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共享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共享吗?花旗银行信用卡信用额度是银行根据申请人的资信情况以及个人经济条件等综合授信的。因此花旗银行信用卡信用额度因人而异,普通的花旗银行信用卡用户,被授信的信用额度一般可达20000元。可是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共享吗?下面让小编来告诉大家。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花旗银行信用卡主卡和附属卡共享同一信用额度,人民币卡和美元卡共享同一信用额度。

  花旗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为信用额度的50%。其次境内使用花旗银行信用卡取现每张卡每天累计取现不能超过2千元,境外取现额度则是1000美元,且一个月内取现累计不超过5000美元,半年内累计取现不能超过1万美元。

  花旗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率是指持卡人因申请并使用账单分期而所需支付的手续费费率,此费率由花旗银行制定,具体费率详见花旗网上银行公布的信用卡相关的费率表。持卡人每次申请账单分期时,应适用于持卡人申请时的花旗网上银行公布的最新"账单分期手续费率"。

  以上就是关于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否共享的相关知识介绍,花旗银行信用卡信用额度是根据申请时提供的资料,进行综合评定,授予消费的最高额度,可在花旗银行信用卡的寄卡函及对账单中查阅该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