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百度金融联名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中信百度金融联名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中信百度金融联名卡额度一般是多少?中信银行携手百度金融推出了一款百度金融联名卡,号称年轻人的黑卡。很多卡友想申请这款信用卡,但是不知道可以获得多少额度。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中信百度金融联名卡额度
  1、这款联名卡是由中信银行和百度金融携手打造的,额度方面多多少少会受到两方面的影响,当然最主要的还是中信银行起主导作用。百度金融方面,虽然影响少了点,但是如果申请人注册了百度钱包,并且等级高的话,额度想必也会高一点。
  2、百度金融联名卡定位于金卡级别,它的额度范围自然和中信的金卡额度差不多,一般在1万元~5万元之间吧,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获得的额度也有所区别。
  3、中信银行在授信用卡透支额的时候,会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来核定上限额度,具体参考的项目有年龄、性别、单位、收入、职位、住房、学历、婚姻、房产、职称、信用记录、个人金融资产等等项目,一个分数段对应一种结果,从不批卡到批卡,从额度低至额度高。
  4、如果你的经济条件不错,资产状况非常好的话,比如说有房有车,工作稳定收入也高,那么获得的额度也不会很低噢。此外,你在中信银行存有5万以上的大额存款外,那么额度也会比别人高出不少。

  以上就是中信百度金融联名卡额度的介绍,申请了中信百度金融联名卡的卡友可以看看自己的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平时消费也要注意一下,别刷爆卡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