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学生信用卡哪个好申请_适合大学生办理的信用卡

大学生信用卡哪个好申请_适合大学生办理的信用卡

      

  大学生信用卡哪个好申请?随着信用卡走入越来越多人的生活,很多大学生按捺不住心里的好奇,也想办张信用卡,希望在谈恋爱的时候多一个钱包可以用。很多银行都推出了校园版的信用卡,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三张。

  第一张是招行的young卡。young卡是出了名的好下,而且提额快,这也是大学生可以选择这张卡的理由。Young卡校园版是没有年费的,而且新户在核卡两个月内任刷3笔,每笔满188元,或者通过掌上生活app像招行信用卡进行任意金额的充值就可以领取一份开卡礼。奔腾电动剃须刀,阿尔卑斯拉杆箱,或者1000积分三选一。除了开卡礼,招行的日常权益,包括五折美食券,优惠看电影等都可以同时享有,这个具体可以在掌上生活查看。

  第二张是浦发的高校学生青春卡。这其实是一系列的卡,包含了7张校园版的信用卡。(腾讯视频联名卡校园版、欢乐斗地主校园版、666主题卡校园版、龙珠信用卡校园版、校园青春卡、移动卡校园版、咪咕熊校园版)

  这几张卡之间的区别基本上就是开卡礼不同,并且集中在视频会员。

  移动版和咪咕熊版都是达标赠送1个月爱奇艺会员和1个月取现免权益。

  腾讯联名是送3个月腾讯会员。

  龙珠版是送三大主流网站最高3个月会员。

  斗地主版是送30元话费。

  青春卡是万用金手续费7折。

  而666版需要每个月订购最6娱乐包。

  按理来说,666是最实用的,但是距离截止日期不到两个月了,明年会有什么权益还未可知,实际用起来恐怕不划算。所以就当下来说还不如腾讯联名更实用。

  第三张是建行的joy卡校园版。同样是没有年费,核卡后任意消费或取现满三笔可以65元换购市场价698元的亨利世家拼色畅游背包,先到先得。并且通过柜台或ATM机当月境内透支取现或现金转出任意金额,下月可以获赠2000积分。最低还款5%,不少于200元,凭借背面“热购”logo还能享受各种商户优惠。并且这张卡还有100元航意险和1万的失卡保障。需要注意的是,大一下学期及以上的学生才能申请这张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