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不涨额度_信用卡不涨额度原因

信用卡怎么不涨额度_信用卡不涨额度原因

      

  信用卡为什么不涨额度,可能你已经不知不觉中犯了这几点错误,今天我们来整理下四大原因。

  一、刷卡次数太少

  信用卡一定要常刷,最好把它当成储蓄卡用,能用信用卡一定不要用储蓄卡,或者是微信支付宝里的钱,一定要常刷多元化消费,各种不同的商户消费类型,是衣食住行娱乐都可以,保持小额多次刷卡,但你要注意信用卡是消费总额度控制在总额度的80%左右最好,证明有消费能力,他更愿意提。

  二、没大额消费

  信用卡进行单笔大额消费后,立即申请提升额度,比较容易获得审批,因为单笔大额消费,相当于信用卡额度来说,所占的额度比较高,比如新卡额度1万,你刷了9000,这是大额消费,消费后立马申请提额,也是有很高的提额几率。

  三、在没有积分的商户刷卡

  很多人喜欢刷封顶机和零费率这些机器,比如房产类,公益类,批发类的,都是没有积分的。没有积分,银行就赚不到钱,赚不到钱为什么要给你提额,大家应该多在餐饮娱乐百货刷卡,可以显示你的消费能力,而且还可以帮你积累信用卡积分,现在很多信用卡的积分是非常有用的,比如一些白金信用卡还有一些高端活动,所以一定要去有积分的商户消费。

  四、没有办理过分期

  这一点很多人不愿意去做的,因为办理分期有手续费,有的还有利息,所以就会觉得这是银行在赚自己的钱,但是这个思维恰恰是错的,因为你不让银行赚你的钱,那银行怎么给你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