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还款 还款迟了几天会不会影响征信

光大银行信用卡还款 还款迟了几天会不会影响征信

      

  光大银行信用卡还款期限

  光大银行是有三天的信用卡还款宽限期的。多数银行信用卡都要1到3天宽限期的,在宽限期内还款是不会上征信的,也不会影响以后买房买车。在光大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后3日内,如果你及时还款入账,一般银行会酌情处理的,大多数情况下是不会算作逾期的,同时也是不计利息的。否则就要计收利息了,同时还会上征信。

  信用卡还款迟了几天会不会影响征信

  信用卡晚了几天还款是否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需要根据持卡人逾期的天数来看。一般来说,各大银行都会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还款宽限期,不同的银行宽限期时长不一样。目前,大多数银行的还款宽限期都为3天,如果持卡人是在还款日后的宽限内进行还款,就不算逾期,不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如果持卡人是在超过了宽限期后才还款,就会算作逾期,将会影响到个人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