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征信是什么 信用卡征信中心电话是什么

北京银行信用卡征信是什么 信用卡征信中心电话是什么

      

  北京银行信用卡征信是什么?

  征信是银行在接到信用卡申请后对申请人的信用状况进行评价的一种手段,在信用卡申请审核中占了很重要地位。银行对信用卡申请人进行征信的具体做法是调查其信用记录,只要该申请人以前用过信用卡或者贷款,在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数据库中就会有记录。银行进行征信是为了对申请人的还款信用有所了解,所以征信过程中银行比较看重两个因素:一是申请人使用信用卡的记录;二是申请人的还款和逾期记录。如果申请人存在套现、伪造申请信息等不良信用记录,对于征信结果会有非常不好的影响。

  如果卡友们想查看自己的征信状况,比较便捷的查询方法是登录人行征信中心网站查询:

  人行征信网站要求查询人进行实名注册。打开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方网站,选择用户注册,之后按要求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等资料。填完选择验证方式,验证方式有2种,常用的是问题验证,接下来设置问题验证内容,最后点击提交。

  然后登陆人行征信查询系统,选择个人信用报告查询,选择问题验证进行身份验证。接下来回答验证问题,完成验证之后系统会提示你24小时后通过手机短信通知你结果。把查询码记住,下次查看个人信息的时候需要用到。同时还可以查询概要信息,提交个人申请, 也要等第二天才会有结果。

  一般在第二天会收到系统发的短信息, 这个时候再次登陆个人信用平台的网站。然后点击左侧的信用报告查询, 输入手机短信中的确认码,然后点击提交 就会显示个人信用的查询结果了,包含信用卡借贷,电话欠费记录等等信息。

  北京银行信用卡征信中心电话是什么?

  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是400-660-1169,此电话可提供申请进度查询、积分查询、余额查询、申请分期、挂失等多种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