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信用卡转账时间多久到账 网上银行转账要多久时间

广州银行信用卡转账时间多久到账 网上银行转账要多久时间

      

  广州银行信用卡跨行还款多久到账?这是我们用信用卡还款时比较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来看具体介绍:

  广州银行信用卡跨行还款多久到账?

  1、借记卡跨行自动还款:即将光大信用卡绑定他行借记卡实现自动还款,这种还款方式到帐时间为:批量自动还款为到期还款日次日晚上入账,入账后恢复信用卡额度,单笔还款为实时恢复信用卡额度,晚间入客户账。

  2、您在其他银行柜台,用转账或汇款的方式给光大信用卡还款,一般需要1-3个工作日入账,为稳妥起见,建议客户提前2-3日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